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平淡启幕 东道主首战艰难打平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1:27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第41届美洲杯足球赛北京时间昨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市中心的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前后举行了A组的两场比赛,哥伦比亚队以1∶0战胜委内瑞拉队,东道主秘鲁队则以2∶2与玻利维亚队战平。

  首先进行的是哥伦比亚队和委内瑞拉队之间的比赛。尽管委内瑞拉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成绩好于上届美洲杯冠军哥伦比亚队,但两队实际水平仍很接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哥伦比亚队前锋莫雷诺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快速带球突入禁区,被委内瑞拉队门将安杰卢奇扑倒,为哥伦比亚队赢得一个点球机会。莫雷诺亲自操刀主罚,第一次罚中但被裁判判为无效,第二次莫雷诺依然从容地把球打进大门。

  此后双方展开对攻,两队均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哥伦比亚队以胜利开始了美洲杯卫冕之旅。

  随后举行了美洲杯开幕式,之后进行了东道主秘鲁队和玻利维亚队之间的角逐。秘鲁队集中了全部精英队员参加本届大赛,力图将美洲杯留在秘鲁。民众对国家队寄予很大期望,但今天比赛的结果多少有些让他们失望。

  上半场秘鲁队在主场球迷的阵阵助威声中频频进攻,几次险些攻破玻利维亚队大门。而玻利维亚队收缩防守,秘鲁队每次都是无功而返。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玻利维亚队中场古铁雷斯直传给迅速插入禁区的前锋博特罗,博特罗将球打入球门远角。南美公认的弱旅玻利维亚队以一次经典的2对2快速反击率先敲开秘鲁队大门,给主队一个下马威。

  下半场秘鲁队全力反扑,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防守的漏洞也越来越明显。第58分钟,玻利维亚队后卫阿尔瓦雷兹禁区内得球后晃过秘鲁队门将伊瓦尼斯,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推射入网,将比分变为2∶0。

  连失两球的秘鲁队没有慌乱,反而逐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在比赛进行至第68分钟时,后卫比尔切斯在禁区内被玻利维亚队防守队员拉尔德斯绊倒,被阿根廷主裁判判罚点球。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皮萨罗主罚命中,为主队扳回一城。此后秘鲁队越战越勇,第87分钟中场帕拉齐奥在对方门前得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入网,将比分扳平,终于为秘鲁队挽回了点面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