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开幕式撩开神秘面纱 重量级人物悉数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1:27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郭奋飞)昨天下午4时,亚洲杯的开幕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第一次彩排。一直蒙有一层神秘面纱的开幕式终于显现出了庐山真面目。

  在30分钟的开幕式中,最先出场的是一支威风锣鼓队,他们敲着锣鼓进入场内后,一群幼儿园的孩子手持参赛国的国旗蜂拥入场。随后是一个类似于大型团体操的表演,参加的演员大约有2000人左右。其中还有四个类似于长城的烽火台模型并竖立在球场四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开幕式的过程中,还将扯出两面大旗:庆祝国际足联成立100周年和庆祝亚足联成立50周年。而当红歌星孙楠昨天并没有参加彩排,他将领衔主唱亚洲杯主题歌《宣言》。

  由于开幕式具有独特的庆典意义,组委会已经拟定了一份邀请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名单,既包括国际足联当权的重量级人物,也包含了大批重量级的足坛名宿。届时亚足联将有正副主席、执委和委员等多位官员抵达中国,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副主席郑梦准以及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都将在开幕式中出现在北京工体的主席台上。除此之外,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南美洲足联主席里奥兹、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主席沃纳、大洋洲足联主席泰马里也在受邀之列。在拟定邀请的足坛名宿中,还包括2006年德国世界杯主席贝肯鲍尔、英国著名足球绅士鲍比·查尔顿等人。

  对于这样的开幕式,组委会的相关官员信心十足:“肯定比欧洲杯的开幕式要精彩。”至于观众们会不会给出这样的评语,只能到时候再说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