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最新网坛世界排名出炉 费德勒守住“一哥”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启兵 报道: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之后,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和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昨天分别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网坛世界排名。温网男单冠军费德勒继续高居榜首,而温网女单新科状元沙拉波娃一举杀进了前10名。

  世界头两号选手费德勒和罗迪克双双杀入温网决赛,捍卫了他们世界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其中费德勒在温网草地的再次夺冠,令后面的“追兵”只能望其项背。其他几位世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前十名的座次稍有微调,莫亚排名上升三位,亨曼排名上升一位,没有参加温网比赛的阿加西排名下降一位。

  女子方面,温网冠军、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从第15位杀进前十,这也使得俄罗斯人占据了WTA前10名中的4个席位。威廉姆斯姐妹则双双下滑———小威惨跌至第14,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低排名,大威也迅速滑落到第15。世界前两号选手依然属于“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但缺席温网已使她们的积分大打折扣。

  中国选手中,郑洁变化不大,排在单打53;杀入温网第二轮的孙甜甜首次跻身前100名,排在第94位。双打排名中,孙甜甜27,李婷31,郑洁40,晏紫41。(观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