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提示:中英超级足球对抗赛门票防伪一步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5:56 深圳晚报

  本报讯广大球迷可以在欣赏本次中英超级足球对抗赛的同时,有中汽车大奖的机会(价值10万元的“菲亚特”5辆),因此门票含金量极高。

  为了保护广大球迷及购票者的切身利益,防止假票的出现,本赛事的门票防伪采用了激光条码技术等三重防伪手段,并且在销售渠道、销售时间等方面规范严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同时,组委会也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指定的地点购票,不要从个人手中转购,以免买到假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