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迎宾接客细致入微 北京进入临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5: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上月底,亚洲杯北京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全部驻会,各就各位进入临战状态。目前,北京赛区竞赛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大到揭幕战的军乐团,小到一本竞赛手册都已备齐,只待亚洲杯的开幕。

  昨天,亚足联下发了本次亚洲杯的竞赛规程,该规程为中、英文两个版本,囊括了本届亚洲杯参赛队下榻宾馆、参赛时间等全部细节。作为主赛区,北京赛区在亚洲杯竞赛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程的基础上,又制作了《北京竞赛指南》和《亚洲杯与北京握手》两本竞赛手册。《北京竞赛指南》详细介绍了北京赛区的情况和竞赛日程以及训练安排等。《亚洲杯与北京握手》则详细登载了北京的宾馆、旅游景点、赛场简介、公交路线等服务性内容。

  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衡表示,当好东道主,体现北京人民的热情,我们特地制作了这两本手册,用于服务北京赛区的外国友人。

  昨天下午,中国组委会在工体召开了联席会议,进一步检查落实北京赛区的准备工作。近日,来自北京外经贸大学的22名志愿者,已经全部到岗,他们将在亚洲杯期间服务于赛场。大赛的球童也已经准备就位,他们是来自北京业余足球俱乐部黑马俱乐部的小运动员。揭幕战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将为参赛双方奏国歌。北京组委会的竞赛人员再次对参赛使用的6块训练场地和工体主赛场进行了一遍筛查,一切准备就绪。(记者陈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