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网选手郑洁12741票当选5月“爱慕-体育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5: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5月“爱慕·体育之星”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得到12741票的中国女网选手郑洁当选。

  在一个月的评比过程中,通过网络、短信以及声讯共收到32094份有效选票,三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为:郑洁12741票,刘翔10387票,中国羽毛球男队8966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这是网球选手首次当选“爱慕·体育之星”。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女单比赛中,虽然郑洁首轮不敌小威被淘汰,可是也给小威——这位在此次比赛中的头号种子选手制造了麻烦。郑洁出色的表现同样让观众们诧异不已。赛后,小威对她说:“你打得很好。”观众们也是给予了她热情的掌声。郑洁表示,这场比赛输得值。这不仅是因为她看到了与强大对手的差距,更重要的是她意识到,这种差距并非不可弥补,而是完全可以缩小的。郑洁/晏紫组成的女双组合在第二轮比赛中战胜对手进入16强,这也是中国女双第一次在温网女双比赛中冲进16强。

  奥运会将至,郑洁将在奥运的赛场上力争再创佳绩,向世界证明中国的网球存在着无限的潜力。

  5月有奖投票中奖名单查询方法,声讯查询热线:9629277077,或到新浪网体育之星主页查询。本活动由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