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招来好对手 国青队陪练科威特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5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了检验重新组合的队伍的作战能力,国青队将于本月11日与14日,与在济南备战亚洲杯的科威特队打两场热身赛。

  本周一,打完土伦杯后解散的国青队在济南重新集结。这次集训的名单有所调整,没有参加土伦杯的李春郁等人出现在了新名单中。虽然国青队这次集训公布的名单是32人,但是第一天报到的队员只有20人。除了效力于海外的董方卓和随国家队集训的周海滨缺席外,四川冠城、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三支球队因为本周要打足协杯,共有10名队员没有按时报到。按计划,这10名队员打完足协杯后就到济南报到,11日第二轮比赛前再赶回去。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殷铁生说:“国青队非常看重这次与科威特队的热身,缺席11日首场热身赛的队员会尽量安排他们打14日的第二场比赛。”他解释,如果不是亚洲杯在中国举行,国青队很难找到这么合适的对手来热身。

  据了解,在济南与科威特队打完两场热身赛后国青队就移师到潍坊鲁能足校,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直到25日结束。

  随着亚洲杯的临近,国足训练也进入了高潮。图为邵佳一在训练中凌空停球。本报记者 赵勇 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