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东道主晋级理所当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4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墨西哥电

  第41届美洲杯足球赛已于今天早晨拉开战幕,3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包括秘鲁、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队在内的A组被认为实力最弱的小组,相对而言秘鲁和哥伦比亚队被认为有望进入八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最近两年,委内瑞拉国家足球队已向世人显示,他们不再是拉美的弱旅,尽管本次美洲杯上他们赢得冠军的可能性不大,但里查德·帕埃斯的队伍极有可能杀入半决赛,毕竟委内瑞拉队的多数球员效力于拉美联赛,无需欧洲赛季结束后的调整,因此阵型比较完整。

  上届冠军哥伦比亚队尽管在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上开局不利,但是上个月5∶0大胜劲旅乌拉圭队,接着又在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以2∶0击败对手,队伍重新树立了自信心,遗憾的是本次杯赛上主力球员,如前锋巴布罗安赫尔、门将蒙德拉贡和后卫科尔多瓦和马里奥·耶佩斯的缺阵势必影响全队的实力。

  秘鲁队尽管占据东道主之利,但最近在利马举行的两场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主场比赛上皆遭败局,由此看来主场的优势对秘鲁队不是很明显,但是按照美洲杯传统,东道主队所在的小组通常实力最弱,而索拉诺、皮萨罗和马埃斯特里等精英球员的到场极大提升了主队的竞争力,因此秘鲁队是该组中闯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热门队。

  玻利维亚是该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首轮极有可能被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