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能完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40 新闻晚报

  关键词一:荣誉感

  阿根廷主教练贝尔萨执教球队以来还没有取得任何一项比赛的冠军,包括原本阿根廷经常捧起的美洲杯。因此这次的美洲杯由于巴西等主要对手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阿根廷对于冠军的渴望和动力是空前的。阿根廷一向以来就非常重视这项南美洲的传统赛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虽然阵中缺少几名在欧洲踢球的大牌,但是本土联赛效力的球星们等于有了展示他们能力的舞台,不但是可以为以后在国家队的位置打下基础,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出色的表现来引起欧洲俱乐部的兴趣。

  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去欧洲淘金可能比美洲杯冠军更加能提高自己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关键词二:实力

  西甲冠军瓦伦西亚队拒绝放中场核心艾马尔返回阿根廷参加美洲杯,而皇马队也命令新签入的后卫萨穆埃尔7月12日返回球队训练,里克尔梅则因伤而无法出场,克雷斯波也不会参加。阿根廷的确少掉了前中后三条线上的绝对主力。但阿根廷从来就不缺足球天才,这支阿根廷同样实力很强,而且肯定是在对手厄瓜多尔之上。

  后防核心阿亚拉,队长萨内蒂,中场组织好手达历山德罗,加上前锋萨维奥拉和特维斯等人,这样的一支阿根廷队同样在美洲杯上属于豪华阵容。即使是巴西用全部主力出战,也未必就能战胜阿根廷。因此阿根廷依旧是本届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对赛记录

  阿根廷1∶0厄瓜多尔厄瓜多尔0∶2阿根廷阿根廷2∶0厄瓜多尔阿根廷3∶1厄瓜多尔厄瓜多尔0∶0阿根廷

  近仗点评: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3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结果阿根廷经过苦战才一球小胜死守的厄瓜多尔,进球的是这次不参加美洲杯的克雷斯波。不过在总体成绩上,阿根廷占绝对上风,近5年来他们对厄瓜多尔的成绩是4连胜。作者:信心指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