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恢复加速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中国女排上完奥运会前在京的最后一堂队内训练课。赵蕊蕊将于19日在合肥与国家队会合。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她康复的希望很大,只要能够上场,就肯定会首发。

  休养了3个月的赵蕊蕊明显胖了。北京体育医院李院长介绍,虽然她右腿还绑着夹板,但已不起支撑作用,仅仅是保护措施。目前她康复的最大问题是要克服心理障碍。赵蕊蕊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康复进程分为功能恢复、肌肉恢复和体能技术恢复3个阶段。她现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尾期,能与队友练接发球和传垫球。

  医院的专家和教练专门为赵蕊蕊编了一套“排球恢复操”,针对不同部位进行功能恢复和力量练习。在体能教练帮助赵蕊蕊训练时,主教练陈忠和一直在旁微笑地注视着,有时他还接过排球与赵蕊蕊一起做传垫球练习。从赵蕊蕊训练的认真劲儿上看得出,她真想快点恢复,早日归队与队友一起参加技战术训练。赵蕊蕊曾经由于膝伤与悉尼奥运会擦肩而过,她再也不想放弃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机会。

  中国女排将于今天赴中国台北,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第一站比赛。陈忠和说,我们要争取打进总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