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夏季联赛热火惨遭羞辱 王治郅首发得分全队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4 新华网

  2004年NBA夏季联赛于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在奥兰多揭开战幕,在首场华盛顿奇才队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华盛顿人取得了胜利。这场对热火队的球员来说非常不幸,因为在开赛后的两分半钟时间里比赛胜负就已经被决定。

  奇才队自始至终都控制着比赛,他们最终以89-59大胜热火队取得夏季联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二年级生海耶斯拿到全队最高19分,杰弗里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抢断,埃文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斯得到11分,麦考伊得到7分和11个篮板。热火队在2004年选秀中首轮挑中的多莱尔-怀特拿到全场最高30分,王治郅在今天以球队先发中锋身份出场,他上场21分钟,9投2中,3分球4投2中,两次罚球不中,全场大郅共得到6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还有4次犯规。

  在开场后奇才队很快找到感觉,他们以10-0的小高潮开局。杰弗里斯在首节得到11分,并有四次抢断,这帮助奇才队以22-9领先。热火队在这一节12投仅有3中,投篮命中率仅为5%,并且他们的失误有八次之多。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奇才队也是完全统治比赛,他们单节打了热火队一个25-10。贾米森左翼投中3分球,随后布朗罚中一球,这帮助奇才队结束一轮15-1的进攻高潮,这让奇才队在比分上以40-12领先。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47-19领先,这之后热火队再也没有翻盘的机会。

  从比赛开始跳球到终场哨声吹响,热火队的投篮表现就一直非常糟糕,他们投篮命中率仅为36.7%,全场有19次失误,最多时曾落后给对手41分。怀特是热火队中唯一一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王治郅的6分是全队第二高分。(chimera)(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