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队左路竞争激烈 孙祥不惧任何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作为如今国家队阵中唯一的一名上海球员,孙祥身上的担子似乎一夜之间沉重了好多,“我的目标当然是希望能够在亚洲杯到来的时候成为国家队主力。”对于自己的目标,孙祥毫不讳言,“相信我,我从来没有怕过任何挑战!”

  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国家队的训练强度大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孙祥:挺大的,今天上午9:30就开始练了,足足一个半小时,下午6:00开始又是一个半小时,现在这边的气温也非常高,可能有三十四五度吧,幸好我这个人从来不怕热,在上海的时候就这样(笑)。

  记者:哈恩找你谈过吗?有关你在国家队中的问题。

  孙祥:还没有单独谈过,就是在重庆的时候他找我们三个国奥队的一起聊过一次,主要还是提醒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国家队训练,以及在国家队中我们最主要的起到一个什么作用,都是一些大的东西。平时训练的时候吴指导倒经常会给我一些点拨,包括在训练中的跑位和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毕竟是原来的教练,感到很亲切。记者:你对自己在国家队中的训练还满意吗?

  孙祥:怎么说呢?我觉得自己在训练中似乎有点“毛躁”,也可以说是有点着急吧,毕竟入选国家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现在这个梦想到来了我当然会加倍的珍惜。但有时候想想,这样太着急了可能也不是好事情,在这种时刻心态很重要,只不过我觉得现在我一次比一次练的好,包括心态方面,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关键问题在于我能不能把自己应有的实力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记者:你目前在国家队中的主要位置就是左边后卫,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周挺,你认为你们两人谁更应该出现在主力的位置上?

  孙祥:我觉得应该是周挺,毕竟他在国家队中训练的时间要比我更长,在理解教练组战术意图以及和其他队员的默契方面都要比我理解的更加透彻,另外一方面他的经验也肯定要比我丰富。

  记者:你自己的心里也应该有一张时间表吧,比方说什么时候超过周挺,成为主力左后卫。

  孙祥:哪里有什么时间表,再说了这个也不可能是由我决定的,我现在主要就是要做好两件事情,第一就是尽可能在训练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准,其次就是尽快的理解教练组对于我们的战术意图,然后就是在这个框架下融入自己的技术特点。我肯定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自己能够成为主力,但是我肯定相信自己的实力。(上海青年报陈海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