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多数车队反对F1增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不久前,国际汽联提出了增加F1大奖赛的动议,即把今年的18站比赛改为19站,多数车队对此表示了异议。

  在法国大奖赛结束后,各车队老板坐到一起讨论了增加一站比赛的问题,结果大多数人表示反对,他们的理由各不相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威廉姆斯车队认为,如果增加一站比赛的话,国际汽联应该拨给各车队一笔钱,以便支付工作人员因增加工作量的工资。作为几百人的车队,多一站比赛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美洲虎车队则表示,18站比赛是个极限,这已经不少了,车队除了让工作人员努力工作,还要拿出时间让他们倒班度假,增加比赛不利于这种调整。

  索伯车队对这一动议提出反驳意见,他们说,增加一站比赛需要很大一笔资金,上哪儿去弄这么多钱,他们不同意再多一站比赛。

  在车队中,只有丰田旗帜鲜明地表示支持,他们认为,从媒体的曝光率出发,19站甚至20站大奖赛对于丰田都不是问题,当然开支可能会增加,但应该支持这样的提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