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公布25人大名单:头号球星穆斯塔法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卡塔尔主帅特鲁西埃近日公布了一个25人的亚洲杯大名单,最令人惊讶的是,卡塔尔国内的头号球星穆斯塔法竟然被排除在了名单之外。

  结束在德国的集训之后,卡塔尔队于7月5日又转战到日本大阪开始第二轮集训。特鲁西埃把原来30人的国家队名单再次精减,变成了25人,被刷下来的5名球员分别是门将萨克,中场拉希思,前锋穆斯塔法、卡西姆和萨迪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据了解,由于卡塔尔队出征本届亚洲杯的目的是锻炼年轻球员,考虑到这一点,穆斯塔法在最后时刻被请出了国家队。目前卡塔尔国家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有卡塔尔媒体讽刺说,“卡塔尔队实际上已经在亚洲杯前自杀”。

  7月10日和12日,卡塔尔将分别同日本的神户俱乐部和大学生联队进行两场热身。他们将于7月14日直接从大阪飞往北京,进行亚洲杯之前最后的备战。

  卡塔尔25人名单如下,门将:阿卜杜拉齐兹·阿里、卡斯姆·巴尔汗、穆罕默德·阿亚纳斯,后卫:阿卜杜拉赫曼·梅斯巴阿、纳也夫·阿尔·哈特尔、萨乌德·法塔赫、萨利曼·梅斯巴阿、穆马尔·阿卜杜拉巴、比拉尔·穆罕默德,前卫:瓦萨姆·里兹克、伊扎特·亚多尔、埃哈默德·穆萨、萨德·阿尔·萨马里、马吉德·穆罕默德、瓦利德·穆亚德恩、贾西姆·阿尔·塔米米、纳费德·穆罕默德、加德尔·穆萨、阿卜杜拉齐兹·卡里米,前锋:赛义德·贝克尔、瓦利德·哈姆扎、瓦利德·贾西姆、阿里·梅杰贝尔、穆罕默德·扎莱姆、贾马尔·朱哈尔·法尔鲁兹。(代琪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