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今日主场迎战金德 申花期待四线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上海申花本赛季目前成绩如下:积14分获得中超联赛榜眼位置、顺利晋级中超杯四强,但其“野心”远远没有得到满足,他们又瞄向了今天开始的足协杯八强战。正如一位俱乐部官员昨晚跟记者所言,“赢球是硬道理”,如果淘汰了今天的对手沈阳金德,申花有望在今年国内重大赛事(再加超霸杯)中实现四线开花。

  今晚,上海申花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战沈阳金德,11日他们还将在客场再战一场。金德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是个实力相对较弱却又相当难缠的对手,中超联赛第五轮,申花攻势如潮,占尽场面优势,却难破金德密集防守,迟迟“射破”不了对方大门,最后以0:0被逼平。今天,在这个对手身上,申花正好可以试验近期变阵361的效果。

  缺兵少将的现状迫使少帅贾秀全将申花阵型由352变为361。对此,贾秀全表示,希望通过对阵型的调整,解放进攻能力较好的如于涛、阿尔贝茨等队员,并让他们在防守时在中场加强协防,以强大的中场实力来缓解后防压力。凭借361阵型,申花最近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佳绩,特别是中超杯上淘汰辽宁队的4:1高分,充分显示出这套阵型的攻击力。

  据了解,沈阳队此番来到上海,可不想轻易放弃比赛。在客场保平,而回到主场后全力争胜,是他们的策略。所以,申花队势必再次面对对方龟缩式的密集防守。而如何破“铁桶阵”,正是贾秀全检验361阵型进攻能量的大好时机。就算目前张玉宁伤愈复出,贾秀全很可能仍坚持361阵型,并在金德身上继续试验。

  据记者了解,申花欲进足协杯四强的另一番打算,是希望在漫长的联赛歇赛期通过比赛来保持球队状态。在11日打完足协杯后,申花将外出集训两周,暂定地点为海南,8月1日他们将前往日本,与J联赛第10名球队大分三神队作赛一场,该队所在的大分市与上海是友好城市。而此后,申花能否继续保持有赛可打,取决于近两场足协杯比赛了。(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