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六大成功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3 河北日报

  在欧锦赛这个大舞台上,既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星闪现,也有熠熠闪光的英雄担当重任。这里要说的是六大成功勇士,他们用优异的表现告诉人们,他们是绿茵场上的英雄。

  扎戈拉基斯(希腊队)他今年已经32岁,目前效力的俱乐部球队是雅典AEK队。相信在欧锦赛之前还没有人注意他,但是现在,这个希腊队的队长已经在人们心中刻下深深烙印。在希腊队的夺冠道路上,司职右前卫的他是本队防守的一道重要屏障,而当球队进攻时,他又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能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组织起犀利反击。他把突出的领导才能和技战术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无愧于欧足联颁发的“欧锦赛最佳球员”称号。

  德拉斯(希腊队)他身高1米97,是一名中后卫,在他所效力的罗马队,他只是一个替补,很少能得到出场机会。毫无疑问,这次比赛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有了他,希腊队的后防线固若金汤。在与捷克队的半决赛中,他在加时赛上半场最后1秒钟顶进了一个头球,这是他效力国家队后的第一个进球,但是这个球把希腊队送进决赛,为神话的最终产生打下伏笔。

  德科(葡萄牙队)他是巴西人,只不过在斯科拉里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后不久,他加入了葡萄牙国籍。由于鲁伊科斯塔年龄增大状态滑坡,斯科拉里顶着压力把他招入队中,担任球队的中场组织者。在欧锦赛上的精彩表现,他没有让教练失望,没有让葡萄牙人失望。看一下他组织的那些进攻,数一下他受到的侵犯次数,就会知道他在葡萄牙队有多重要。

  内德维德(捷克队)对于捷克队来说,他就是一个标志,就是一个灵魂。他是一名“钢铁战士”,凭借全场快速的跑动、犀利的传球、致命的射门、从容的组织,他成为一流的中场球员。去年,他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欧洲金球奖。本届欧锦赛,他率领捷克队一举杀进四强。但是,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他意外受伤下场,失去主心骨的捷克队最终遗憾地告别欧锦赛。

  波波斯基(捷克队)他在1996年的欧锦赛上一举成名,随后在曼联、本菲卡、拉齐奥以及布拉格斯巴达等队打拼。这次被老帅布吕克纳招入国家队之后,他果然不负重望。如风的速度、凌厉的助攻、不屈的战斗精神,他让捷克队的右路再次飞翔,成为捷克队进攻的动力。由于良好的表现,欧洲豪门又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

  拉尔森(瑞典队)什么叫青春焕发?看看33岁的他在欧锦赛中的表现就知道答案了。他身材不高,体能也不突出,但技术精湛,门前嗅觉灵敏。对保加利亚队一战,他梅开二度,尤其是那个高难度的俯身冲顶被认为是本次比赛的最佳进球之一。他在欧锦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巴塞罗那高层,该俱乐部毫不犹豫地将他招致麾下。本报记者王峻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