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山东鲁能杀入四强重返巅峰 马不停蹄荆州挑战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在中超杯客场淘汰大连实德杀入四强后,山东鲁能前天就匆匆从大连直飞到了武汉,然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荆州。因为在他们的眼中,足协杯同样重要。

  和被武汉队所淘汰的北京现代一样,山东队与足协杯也有着很深的情结。1999年,在桑特拉齐的带领下,山东队历史性地获得了双冠王的称号,开创了山东足球的历史巅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不过此后,山东足球便开始走起了下坡路,

  今年,山东队又引入了以图拔为首的外教班子,队中拥有李金羽、李霄鹏、周海滨、刘金东等新老国脚,虽然目前他们只排在中超的第四名,但其实力、状态得到了圈内外的一致肯定,并成为了首届中超杯最大的夺冠热门。这也让山东球迷有了让山东足球重回1999年巅峰期的期待。

  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也显得信心十足:今年,我们队没有什么毛病。北京现代队在阴沟里翻船,对我们是个警醒。我想明天只要能正常发挥,赢下武汉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