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自行车第二赛段 挪威人胡舒弗德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6: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7月5日,本年度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二赛段的争夺。澳大利亚车手麦克埃文获得该赛段冠军,第二个冲过终点的胡绍弗德以9小时5分42秒的成绩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一,成为环法大赛101年历史上首位身穿黄色领骑衫的挪威人。卫冕冠军阿姆斯特朗总成绩暂居第4位。

  当日的比赛从比利时小镇沙勒卢瓦到纳穆尔开始,全长197公里。车手们在较为平缓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地势上发挥稳定,在第一赛段最后时刻被对手超过的乐图车队车手麦克埃文没有重蹈覆辙,顺利地以4小时18分39秒率先冲过终点,他在总成绩榜上位居第3。农业信贷银行车队的挪威选手胡绍弗德第二个撞线,最终在总成绩上领先排名第2的瑞士车手坎塞拉拉8秒,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比赛进入最后20公里冲刺后,法国车手阿尔维森和挪威车手加斯帕在最后时刻相撞,另一位法国人纳松惊险地躲过车祸,第三个抵达终点。立志创纪录地六夺环法总冠军的阿姆斯特朗在本站继续采取跟随大部队的保守战术,最终获得第85名,他在总成绩上下滑至第4,落后第一名18秒。

  第3赛段将从比利时历史名城滑铁卢到瓦斯克哈尔,全长210公里。环法大赛也从该赛段起开始真正的在法国境内进行。

  (戴 星)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