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亚洲杯对手有想法 劲敌卡塔尔巧用迷惑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巴林、卡塔尔和印尼,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对手看上去实力都不是很强,但是有了国奥队被马来西亚逼平的前车之鉴,国足一点也不敢大意。就在国足忙碌的同时,三个对手也在行动着。

  巴林:详细研究中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作为国足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巴林无疑将左右国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走向,因此对于这个对手,国足格外重视。而巴林也非常希望能够在揭幕战中创造奇迹,因此加强了对中国队的研究。

  在接连弄到了中国对匈牙利、阿尔及利亚、中国香港和科威特的4盘录像带后,巴林队斯里查科高兴地说:“现在一切都是透明的,我知道中国队在研究我们,我们现在也在研究他们。”这边,阿里·汉到泰国现场观看巴林队的比赛,那边,斯里查科着重研究中国队一系列热身赛的录像,这场“战役”的硝烟味很浓。而对于中国教练的连番探营,斯里查科也感到头疼,“热身赛怎么也得打点东西出来,我们可能会搞些迷惑战术,但不可能永远搞下去呀”。不过斯里查科随即又为自己宽心,“调研这些东西都是死的,关键还是要看比赛,赛场上的排兵布阵和运筹帷幄,这才是取胜的关键”。

  6月30日晚,巴林队飞往曼谷,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泰国集训。在和泰国国家队的热身赛后,明天巴林又将赶到汉城准备10日与韩国队的比赛,然后在12日抵达北京。

  卡塔尔:用换血迷惑对手

  上周末,卡塔尔足协宣布了国家队24人大名单,这是一份令人吃惊的名单,包括34岁的老将穆巴拉克·穆斯塔法在内的多名老队员都被特鲁西埃淘汰出国家队,而像年龄刚满17岁的费努斯等不少年轻队员跻身于国家队大名单。卡塔尔队这份大名单上的24名队员平均年龄才24岁。以这样一个阵容出战亚洲杯,看来卡塔尔有当黑马的想法。

  很多人都对卡塔尔这个24人名单感到疑惑,甚至认为这是卡塔尔锻炼年轻队伍,放弃亚洲杯的信号。但一向有野心的特鲁西埃的想法并不这么简单。其实卡塔尔队新生代实力相当不俗,虽然缺乏大赛经验,但贵在是新鲜面孔,这样的卡塔尔可能更难对付。卡塔尔的防线相当稳固,并常常利用快速反击教训狂攻的对手,这正是欧锦赛上希腊人获胜的法宝。锋线上的瓦利德·哈姆扎也很有威胁,在大牌云集的卡塔尔联赛里,他也能确保首发地位,尤其是在和巴蒂搭档了一个赛季后,他越来越会在门前把握射门机会了。

  他们7月2日上午从德国回到多哈,7月5日前往日本大阪,7月10日与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进行一场对抗赛,7月12日再与日本大学生联队打第二场热身赛,7月14日抵达北京。

  印尼:兵荒马乱要搅局

  印尼队是4支球队中备战情况最不好的,在最近3场和本土俱乐部队的热身赛中,他们全部告负,这样糟糕的成绩让全队士气低落。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印尼的22人名单迟迟没有公布。印尼队的另一个问题是现在主教练科勒夫的合同将在亚洲杯后终止,印尼足协已经和执教泰国队多年的怀特签订了新的合同,这无疑意味着不管科勒夫成绩如何一样都要走人,在这种情况下,估计科勒夫很难有所作为。

  不过没有任何企图心的球队反而可怕,因为没有包袱,所以很可能成为搅局者。现在印尼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有曾在世界杯外围赛上攻入中国队一球的库尔尼亚万和曾在荷兰踢球的班邦。

  7月13日他们在香港同香港杰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4日将抵达北京。综合

  关注亚洲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