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丰盈充实足球之夏刚刚开始 今夏足球盛宴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12 北京日报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全球瞩目的欧锦赛终于落下帷幕。在过去的23个夏夜,31场精彩的比赛让中国球迷彻夜不眠。如果把高水平的欧锦赛看作足球盛宴,那么31道大餐着实吊足了中国球迷的胃口。即使欧洲的绿茵盛宴散去,球迷们也不要担心,因为丰盈充实的足球之夏才刚刚开始。

  北京时间本月7日至26日,第41届美洲杯足球赛将在秘鲁开战,届时美洲12支球队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向世人演绎美洲足球的狂放和精彩。南美三强巴西、阿根廷、乌拉圭队会否像欧洲五大豪门一样受到“黑马”的强有力挑战?我们可拭目以待。

  美洲杯尚未战罢,亚洲杯已然登场。7月17日夜,2004年亚洲杯赛将在京开幕,包括中、日、韩以及西亚诸旅在内的亚洲16支球队将在北京、成都、重庆和济南展开交锋。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欧锦赛大餐虽好,却不如就在家门口开赛的亚洲杯“实惠”———届时,乘着夏夜的凉风,到现场观看比赛,不亦快哉。

  亚洲杯将于8月7日落幕。8月11日,雅典奥运会足球比赛又接着上演。从11日到29日,男子16支参赛队、女子10支参赛队将为了奥运奖牌而战。由于中国国奥队没有入围,中国球迷将全部期望寄托在了年轻的中国女足身上。

  今夏,足球好戏可谓不断。而且,如此盛景很可能会永不再现。据悉,亚足联已经决定,为了不和奥运会、欧锦赛“撞车”,下届亚洲杯要改在2007年。本报记者王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