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队无奈沉寂 “黄金一代”就这样谢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7:52 大连晚报
葡萄牙队无奈沉寂 “黄金一代”就这样谢幕特约记者 李广

  本报葡萄牙电一场痛苦的失利,让葡萄牙队赛后陷入一片沉寂当中。包括斯科拉里在内,葡萄牙队原本预备用通宵的庆祝,来迎接前锋戈麦斯第二天的28岁生日。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已落空。老将科斯塔即将离去,更增添了葡萄牙队队员的惆怅。

  用胜利给戈麦斯庆祝,最早是由斯科拉里提出来的。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戈麦斯攻入了制胜一球,赛后斯科拉里承诺,一定会用最好的生日礼物,来庆祝戈麦斯的28岁生日。昨天比赛,戈麦斯下半场依然像往常一样替换保莱塔上场,但这次好运不再降临。最终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陷入痛苦之中。

  “我很难受,用失利来迎接生日,这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戈麦斯赛后无奈地说道。不过,对于队友的好意,这位帅气的小伙子表示了感谢,“我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要说的是,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生活在这样的集体当中,我很高兴。”

  不过对于葡萄牙队队员,尤其是老队员来说,格外难过的是,本场比赛后他们将失去一个十几年的战友科斯塔。这位AC米兰的中场老将赛前就已经明确表示,这将肯定是他作为国家队队员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场队员曼尼席赛后对科斯塔的离去无限感伤,“这是他的选择,我们都尊重他。但确实太让人难受了,我们本来应该用一场胜利来给他送别。”

  作为科斯塔十几年的老朋友,说到科斯塔,菲戈也真情流露,“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管他在什么地方,都永远是葡萄牙队的一员。”不过当被问到自己是否也会退出国家队时,菲戈并未明确表态,“我现在脑子很乱,根本没时间考虑这个问题。不过,我很快会做出决定。”无论菲戈做出什么决定,相信对葡萄牙球迷来说,又是一件大事。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葡萄牙足球一个时代的神话、“黄金一代”10多年来的光荣之旅终于走到了尽头,尽管英雄们的谢幕并不完满。

  作者:特约记者 李广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