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外事学院和本报共同打造西安民间足球大联赛航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4:57 三秦都市报

  英雄地、英雄梦,英雄所见略同。由本报主办的2004年西安民间足球大联赛今日终于迎来一位嘉宾,2004民间联赛从今日起将正式冠名为“西安外事学院杯”民间足球大联赛,西安外事学院将和本报共同打造西安民间足球大联赛航母。

  外事学院和本报强强联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西安外事学院是经教育部备案,陕西首批进入国家计划内招生行列综合性民办高校,在校学生36000余名,学校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下设外国语、经济管理、信息工程、人文、医学、国际合作、成人网络教育等7个二级学院,17个系、79个专业,设有职业中专和中小学,形成了多元化办学格局,被誉为“西部教育传奇”。在得知本报从2003年举办西安民间足球大联赛已如星星之火“燃”遍西安城后,两段传奇立刻在前进路上牵手,西安外事学院从今日起冠名民间联赛,至本赛季结束,西安外事学院和本报共同邀请我省奥运选手刘华娜为本年度民间联赛形象代言人。

  外事学院邀约“民间英雄”

  西安外事学院有十大亮点,分别为“中国十大万人著名民办高校”、“中国十佳民办高校”、“全国民办高校先进单位”、“独立颁发毕业证的民办院校”、“陕西首批学历文毕考试试点单位”、陕西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陕西省校园文化示范点”、“率先与清华大学举办研究生教育”、“开展澳大利亚TAFE合作教育项目”、“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授权单位”。外事学院将邀约本年度民间足球英雄,冠军队成员或本年度最佳射手将可在下学期“入学”外事学院,学校将提供免费入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