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终于穿上金靴 俩弟子劝雷哈格尔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巴罗什终于穿上金靴

  据新华社电尽管捷克队没有进入决赛,但他们的年轻前锋巴罗什却早早地以5球穿上了欧锦赛金靴。不过,他并没有打破近年来最佳射手得分不超过5球的怪圈。

  在决赛之前,巴罗什进5球,范尼和鲁尼进4球(但他们的队早已被淘汰了)。在参加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决赛的葡萄牙队和希腊队中,只有小小罗纳尔多、马尼奇和查里斯特亚斯看来还勉强有点希望追赶(作为替补上场的科斯塔铁定没有了希望),他们都才进了两球,但决赛仅有查里斯特亚斯打进一球。随着主裁判梅尔克一声哨响,巴罗什的靴子终于穿稳了。

  俩弟子劝雷哈格尔回家

  据新华社柏林7月4日电德国队前主帅沃勒尔和马特乌斯4日均表示,对于想要在2006年本土世界杯赛上取得好成绩的德国队来说,请雷哈格尔当主教练是最好的选择。

  沃勒尔说:“成为德国队的主教练将会成就雷哈格尔教练生涯的顶峰。”沃勒尔同时表示,雷哈格尔能够很好地处理德国队主教练这一位置上所负担的巨大压力。

  对于沃勒尔的观点,马特乌斯也表示了赞同,他说:“当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我们应该把雷哈格尔请回来。沃勒尔和马特乌斯都曾在雷哈格尔手下效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