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用球发放下队女手队员适应“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2: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近日中国国家女子手球队收到了国际手联发放给奥运参赛队伍的10个奥运比赛用球,雅典奥运会日益临近,中国女手队员们目前正抓紧时间适应这个“新武器”。

  奥运比赛专用球与平时训练专用球相比略重,但在体积上相差无几。整个球面是一面希腊国旗的图案,球面上还有很多小孔,这是其他训练用球上所没有的。对于这些小孔的作用,队员们说法不一,有的认为是增强弹性,有的认为是便于拿住球。总体上大家还是认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该球手感不错,最主要的是弹性非常好,不过刚开始还是有些不太适应。

  在上周六的教学赛中,左边锋吴亚楠在快攻中仍像平日那样打立柱内侧企图破门,球却被弹出,由此可见,队员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根据场上情况熟练操控球的方向、速度。现在队里在教学比赛中都要求用此球,平日训练队员可以自己选择。

  由于比赛场地的质地不同,同样会导致球的弹性发生变化,因此队员们目前只能根据自家的地板来感受该球,而对于“新武器”在雅典场地上的变化,只能留待比赛时去感受。(肖苑玫)(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