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CEG联赛第二轮闷热收尾 陕西北京两队并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EG联赛第二轮于7月4日在各个赛区顺利结束,本轮比赛终结了上轮各代表队主场不败的纪录,各代表队比分趋向接近,比赛渐趋激烈。其中,湖南代表队和陕西代表队,广东代表队和北京代表队分别以2比2的比分握手言和,辽宁代表队以0比4的大比分败于四川代表队的手下,只有上海代表队保住了主场之利,以3比1的比分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胜利。

  长沙潮湿闷热的天气给首轮完胜对手的陕西代表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虽然他们提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前了两天抵达长沙适应天气,然而比赛一开始夜晚还未退去的高温还是成了陕西队的“拦路虎”,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手心开始冒汗,导致发挥失常。最终被主场作战的湖南代表队以2比2逼平。

  本轮上海赛区上海队主场迎战湖北队。整体实力较强,优势明显的上海队在魔兽争霸3、FIFA2004以及CS项目上,均以较大比分取胜。而在争夺最为激烈的星际争霸比拼中,以逸待劳的上海队却“大意失荆州”,败在了来不及适应热身的湖北队手下。但上海队最终还是以3比1的总比分主场击败武汉队,取得了胜利。

  由于广东队与北京队的实力相当,双方此轮比赛打得十分精彩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CS中曾打到9比12,经过一下午的激战,双方打成2比2平手, 各得1分。

  沈阳赛区则出现了联赛开赛以来的首个主场落败的代表队。虽然辽宁队是主场作战,却以0比4大败于四川队手下。辽宁队在上轮联赛里以3比1击败了强大的广东队,此轮挟上轮获胜余威而来,气势如虹,而四川队在上轮比赛里惨败于陕西队之后,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挽回颓势,所以本轮比赛双方可以说是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就两队的实力上来看,也是在伯仲之间,双方没有明显比对方强的地方。但“胜利女神”在此轮似乎不属于辽宁队,他们以较多的失误惜败。

  本轮结束,陕西队和北京队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一。

  第三轮将于7月24日开战。 (曲晓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