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23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38 扬子晚报

  第23天,一切终结。终点回到起点,查理斯特亚斯头槌一点,万象更新,欧锦赛历史上最魔幻的神话诞生。

  而过程,却与23天前如出一辙。

  葡萄牙人的泪水顿飞倾盆,菲戈的最后一次,小小罗的第一次,同样的失去,同样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暗夜中撕裂的痛。

  水流花谢,春去也。

  一切都在第23天。雷哈格尔再次噙住尾指,吹响口哨。在这样庄严的决赛场,也只有他能够如此傲慢,傲慢得轻描淡写,傲慢得不着痕迹。当胜利收入囊中的瞬间,65岁的雷哈格尔甚至疯狂地扭起了腰肢。谁有资格笑话他呢?

  23天以前,谁都可以漠视希腊足球的存在,23天以后,他们已成为世界的中心。我身旁的希腊球迷撕扯着身上的T恤狂吼,那上面印着:2004,希腊之年。

  23天,欧洲足球的自转周期。第一天,希腊队战胜了葡萄牙队;最后一天,还是希腊队战胜了葡萄牙队。命运周而复始,葡萄牙人的失落盛满无奈,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啊!

  希腊人的防守足以令全世界的钢筋水泥防空掩体黯然失色,一但他们领先,结果已经铸定。

  里斯本疯狂之夜,希腊球员在疯狂奔跑,直到身后的对手颓然倒地;里斯本疯狂之夜,希腊球迷潮水般汹涌,仅仅用去90分钟,他们便占领整座城市的喧嚣;里斯本疯狂之夜,特洛伊的木马打开了,奇迹诞生之夜,23天终结之时。赵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