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5球穿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38 扬子晚报

  随着希腊队的最后称王,第12届欧锦赛落下了帷幕。在31场比赛中,数字化成为欧锦赛比赛的主题,他们贯穿了整个比赛。

  克鲁伊维特:0出场

  随着法国队在1/4决赛中被淘汰,连续12届欧锦赛都出现了一个怪现象,没有哪个卫冕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冠军能够卫冕成功,上届欧锦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没有能够进入8强,本届卫冕冠军法国队在1/4决赛中被黑马希腊队淘汰,爆出了本届欧锦赛的一大冷门。而在球员出场方面,有很多0分钟出场纪录,而大名鼎鼎的克鲁伊维特的0出场纪录就是一个尴尬的耻辱。

  范伦丹:最年轻的进球者18岁

  在瑞士与英格兰比赛中,鲁尼改写了欧锦赛最年轻纪录,但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这个纪录被瑞士小将范伦丹改写。小组赛最后一轮,瑞士与法国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瑞士从右路组织进攻,哈坎·雅金前场漂亮的让球,卡巴那斯禁区前沿右脚分球入禁区,范伦丹12米处右脚低射入球门左下角,这是范伦丹为瑞士国家队攻入的首粒进球,他也成为欧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进球纪录为18岁4个月20天。此前纪录的保持者是鲁尼,纪录为18岁7个月24天。

  巴罗什:5球穿金靴

  获得最佳射手称号的是捷克队的巴罗什,他共打进了5个球。他很想打破前辈法国人普拉蒂尼,后者在1984年欧锦赛上创造了个人进球的赛事纪录9个。由于捷克队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巴罗什的愿望落空。

  总进球数:77

  本届欧锦赛的进球总数为77个。由于防守球队的成功复辟,大大减少了进球数量,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