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备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22 新京报

  本报讯本届欧洲杯赛的最佳阵容将于7月5日晚间正式揭晓,但德国前国脚、绰号“金色轰炸机”的老牌球星克林斯曼已经拟出了他心目中的最佳11人,在这份名单当中有接近半数的选手会在决赛中披挂登场,其中有三名葡萄牙人,两名希腊人。

  欧足联在本届欧洲杯期间特地邀请了多名足球圈内的专业人士,由他们来评判参赛各队的技术特点并总结出欧洲足球的发展趋势,挂靴多年的克林斯曼也是获得特邀专家之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经过对各场次比赛的研究,克林斯曼已经找出了他最欣赏的阵容组合,全部11名选手分别来自五支球队,入选人数最多的是东道主葡萄牙,后卫卡瓦略、中场球星菲戈、小小罗纳尔多都榜上有名,其他四支球队各有两人入选,他们分别是荷兰门将范德萨、后卫斯塔姆、英格兰后卫阿什利。科尔、前锋鲁尼、希腊后卫塞塔利迪斯、中场扎戈拉迪斯以及捷克中场内德维德、前锋巴罗什。值得说明的是,前锋出身的克林斯曼最看好的球员是英格兰射手鲁尼,“我很想看看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鲁尼的才华将提升到怎样的程度。”(陆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