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气东输”遇阻工程恢复施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9 石家庄日报
记者胡雁冰贾伟利

  本报讯在正定县有关部门协调下,12户阻挠施工的村民认识到自身的错误给国家带来了损失,经说服教育后自动离开了现场。目前,该工程已继续施工。

  7月2日本报《“西气东输”工程正定遇阻》一文见报后,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正定县领导当天组织召开了政法委、工程协调办、乡镇政府等部门的协调会,对有关部门工作不够细致提出批评,并要求尽快做通村民工作,保证国家重点工程顺利实施。

  当天,正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赴现场对阻挠施工的村民做思想工作,并依法对几名村民进行训诫。经过长时间耐心地说服教育,到7月3日凌晨1时30分,终于做通了村民的思想工作,村民们自觉离开了施工现场。随后工程立即开始实施,预计该处工程将于7月6日完成。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