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拉潘担心亚洲杯赛:我不希望看台上空空荡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南方日报报道,在欧锦赛欧洲足联大本营所在酒店,有记者提问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看了欧锦赛后,您对随后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赛有什么担心吗?”

  这似乎刺到了他的痛处。他说:“担心很多,我对你们中国有几个要求。第一,中国球迷要先大睡一个星期,好好休息一下,然后醒来看我们的亚洲杯赛。他们不能仅支持欧洲足球,要支持我们的亚洲足球,支持中国队。第二,我不希望看到亚洲杯赛场看台上空空荡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荡,一定要坐满观众。”

  “第三,希望中国人们要像葡萄牙人一样微笑友好,要比2002年世界杯赛时的韩国人和日本人还有友好热情。”

  “我们举办亚洲杯赛的时间选择得非常非常糟糕,前有欧锦赛,后有奥运会,还有很多地下赌博黑庄,真是糟糕透了。从下届起,我们就把亚洲杯赛放在奇数年举办。”他说。

  “足球的未来在亚洲,我们已经发起了‘亚洲未来’的足球发展计划,我们要在未来5年内塑造8至10支和日本、韩国那样的球队。这个计划的第一部分是‘中国未来’,前后要用5年的时间。前段时间日本队到欧洲来拉练了一圈,比赛成绩不错。你们中国队也来欧洲了,但成绩很差。他们不应该只去和俱乐部队比赛,应该找些国家队作热身对手。”他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