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球员命运的大卖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32 北京日报

  如果将欧锦赛看成大卖场,那球员就是待价而沽的商品。有些球员因抢眼的表现而得到大俱乐部的青睐,身价飞涨;也有许多球员因状态欠佳或老迈年高而风光不再,面临被俱乐部出售的境地。

  捷克队效力于德国多特蒙德队的第一高度科勒得到了“红黑军团”AC米兰队的青睐。队友巴罗什能够成为欧锦赛头号射手,与科勒的牵制作用密不可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3日宣布,将葡萄牙队的后卫卡瓦略列入收购计划。卡瓦略现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队,在欧锦赛上取代老将库托担当主力,卡瓦略凭借出色的判断和抢断意识,屡屡轻松化解险情。

  在本届欧锦赛上,捷克队22岁的年轻门将切赫表现出了难得的老练与沉稳。切赫在欧锦赛前效力于法国雷恩队,欧锦赛结束后,他将加盟英超劲旅切尔西队。

  33岁对于球员来说已是暮年,但瑞典射手拉尔森却迎来第二春。拉尔森在欧锦赛4场比赛中打进3球,他已于6月30日从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加盟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从欧洲第2等级联赛步入五大联赛的还有丹麦边锋罗梅达尔,他已从荷兰埃因霍温队走人,投靠英格兰查尔顿队帐下。

  “小庙难留大佛”的情况还体现在英超埃弗顿队身上,红透半边天的鲁尼受到了曼联和切尔西的邀请,中场大将、丹麦球员格拉维森也不会长久待在埃弗顿队,他将在本月与球队主教练莫耶斯开始谈判,决定自己的未来。

  丹麦边锋格伦夏尔在本届大赛中亮点不多,在老东家切尔西队大肆购进球员的情况下,他已到小俱乐部伯明翰队谋生。

  英格兰中场球员巴特在欧锦赛前就在曼联队不得志,加之在大赛中受伤,前景更难称乐观。法国老将德塞利在本届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目前所效力的切尔西队也在物色他的接班人,德塞利退居二线是迟早的事。本报记者高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