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朴树:我从孩子变成了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消失两个月后“复出” MV首映“自曝隐私”

  朴树:我从孩子变成了男人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曾岁春)完成《生如夏花》的全国巡回宣传之后,朴树突然变得相当低调,其间甚至传出他的忧郁症再次发作。7月2日晚上,朴树在北京举办盛大活动,揭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晓自己消失近两个月的结果:他成为MOTO的手机代言人,在这两个月里,他忙着写广告歌,并主演品牌广告。这是朴树首次出任产品形象代言人,也是他所属公司太合麦田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活动,众多演艺明星前来捧场,甚至很少出席此类活动的崔健也来到了现场。

  MV再造“黑客”

  朴树的广告歌曲往往都能在各大音乐榜上取得不俗成绩,甚至广为传唱,去年的《Colorful Day》就是一个好例子。新歌《Radio In My Head》延续了朴树一贯的风格,编曲更加时尚,加入了不少电子元素,歌词则非常前卫,整首歌曲充满英伦气息。而耗资数百万、由国际知名广告导演打造的广告、新歌MV当晚也在现场全球首播,让到场嘉宾大饱眼福。跟歌曲一样,MV也非常迷幻,采用大量类似电影《黑客帝国》的电脑特技。朴树登台做了压轴表演,献唱新歌《Radio In My Head》和法语歌《La Perte》,结束这场既是产品发布会又是音乐会的Party。

  今后要做职业歌手

  在随后的采访中,朴树向记者解释了他现在的心态:“这首新歌的理念很简单,我也没必要解释为什么要写它。我只想说不论人们富贵与否,美丽或丑陋与否,你都要保持快乐的心态。到你很老很老的时候,心境依然平淡,对音乐依然喜爱就足够了。我想明白了,做事情尤其是做音乐要当做乐趣来看待,把快乐放在第一位,也就不会烦躁。”

  而对于第一次出任形象代言人,朴树说:“2004年我确实变了。我原来不食人间烟火,根本没有生存、赚钱的概念。现在,我要做一个专业的艺人,配合公司做宣传。以前我抗拒做宣传,觉得自己走红实在是一种错误。但现在我觉得自己能走红挺幸运的,我身边有很多人,他们一样也很有才华,但都被消磨掉了,我很幸运,还能够享受自己的音乐,并且用它来谋生。所以今后我要很职业地做歌手,不懒散不自我消耗。”

  尽管如此,之前在现场播放广告时,朴树并没有站在舞台上观看,而是退到舞台阴暗处。广告首播完成之后,朴树才红着脸重新走到舞台中央,还因此被主持人问及为什么会躲起来,他的解释是:“第一次拍广告,自己不好意思看。”

  图:

  活动中,朴树(右)一改以往的忧郁、木讷,表现得非常开心,多次露出了以前极少见到的笑容。当看到记者时,他热情地挥了挥手。特派北京记者 姬东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