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感情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宋慧乔与李秉宪刚分手,即有多家广告商打她的主意,因为分手反而令她在广告界变得更吃香。

  现时有不同类别的广告商包括房地产、饮品及手提电话等都想找宋慧乔任代言人。宋慧乔计划从中拣选五至六种商品广告,从未担任过手提电话代言人的她坦言会做优先考虑。现时宋慧乔的广告身价一年约为六亿韩元,若她按计划接下五个广告的话,进账可达30亿韩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元,虽然与李秉宪分手令她难过,对其事业而言却有利无害。

  此外,由李秉宪主演的电影《谁都会有秘密》的杀青戏派对,本来安排在6月19日举行,但电影公司为怕传媒将重点放在分手新闻上,最后决定改期。现在分手事件逐趋淡化,故此派对亦落实在7月9日举行。(东方)

  再爱 吴绮莉与新男友拍拖一年

  本报讯大前天晚上,已定居上海两年的吴绮莉出席一个时尚派对。由于成龙新片《惊天传奇》刚在上海开机,问其是否已经忘记了与成龙之间的事,吴绮莉巧妙地说:“如果你说要忘记,说明你还记得。”

  在记者追问下,吴绮莉承认现在有一个感情稳定的男朋友,更大方表示与男朋友已经相恋一年。“他是中国人,但从小在国外长大,我们现在的感情很稳定,基本上一个月中有一个礼拜可以在一起。”也许是经过了与成龙那段感情的恩恩怨怨,吴绮莉如今对感情看得很开:“感情不要求承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结婚的事情我38岁才会考虑,而我距离38岁还有好几年。”

  (东方)

  二婚 布兰妮梅开二度穿红婚纱

  本报讯布兰妮11月将与男友凯文结婚,为了将这场婚礼办得热热闹闹,布兰妮不惜高薪聘请了一位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奥勒恩为她全程筹划,布兰妮表示,这场婚礼将是一次盛大的世纪婚礼。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奥勒恩是一个婚礼策划方面的全才,如果布兰妮决定婚礼在她的老家路易斯安那州举行,那么奥勒恩可能会刻意营造一种浓郁的乡土气息。”

  聘请婚礼策划师并不意味着布兰妮没有自己的创意,据称她已经打定主意不会身着白色婚纱出现在婚礼上,因为自己是“二婚”,布兰妮知道白色的婚纱暗示纯洁,所以宁可选择更靓丽的红色系列。另外在男女傧相的人选方面,布兰妮也是别出心裁,她表示将从以前上学时的朋友当中选择几个,而不会让娱乐圈友人担任。(清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