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第16战4:4平南京 球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00 体育周报

  姜涛:(5.5分)腰伤和膝伤影响了他的发挥,反应上明显不如以前,第四个失球他有一定的责任。

  黎梓菲:(5分)加盟武汉队后表现最差的一场,第三个失球有一定的责任,32分钟被换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李昊:(6.5分)状态一般,但下半时改打前锋后有所好转,威尔最后的入球来自他的助攻。

  杨昆鹏:(6分)没有明显的失误,但没有遏制住对方的前锋。

  方力:(6.5分)两次漂亮的助攻,但也错失了一次门前的得分机会。

  胡卓伟:(6分)在中场的拼抢十分积极,多次阻截对方有威胁的传球。

  马成:(7.5分)加盟武汉队后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打入的两球非常漂亮,还有一次定位球击中门柱。

  吴鹏:(6分)防守不错,但进攻上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

  王文华:(6分)中场组织完成不错,但攻击性稍差。

  威尔:(7.5分)终于在客场发威,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挽救了武汉队。

  维森特:(7分)虽然没有进球,但多次漂亮给威尔做球,一次势在必进的入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