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流浪者相中安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今报讯刚刚在国家队失意的安琦昨天迎来了个好消息: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俱乐部代表将在今天启程前往大连,向实德俱乐部发出邀请,请安琦去苏格兰试训。

  运作此事的是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长期合作的一个国外经纪人,他给俱乐部提供的安琦的资料引起了俱乐部极大的兴趣,并马上要求经纪人尽快到中国确认此事是否能够成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记者就此事采访安琦的时候,安琦说:“有这样的机会,我会珍惜。如果去流浪者试训,我一定努力抓住机会,我对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