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BB们蜂拥追Twin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4 南方都市报

  东莞、中山演唱会将陆续开锣 Twins昨举行记者会

  BB们蜂拥追Twins

  本报讯昨天,Twins东莞、中山演唱会记者会分别在东莞、中山两地举行,Twins来到现场与Fans见面。当天不少小Fans抢着上台与偶像合影,“BB追星族”甚为疯狂。刚推出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新粤语大碟的Twins也希望可以尽快出国语专辑,然后可以到内地的北方地区或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开演唱会。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马向新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姬东

  东莞、中山继续室外场

  Twins东莞演唱会将于7月17日在东莞体育场举行,四面台的设计是该场地的首次,全场能容纳3万多位观众。除了主舞台外,四面搭建的四条天桥将向观众席延伸,让草地或看台的观众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Twins。7月24日将在中山举行Twins内地演唱会的第三站,票价和东莞一样均为300元、200元、100元,也同样是室外场。昨天下午,Twins结束完东莞的宣传后继续转战中山为演唱会打气。

  3岁BB也“追星”

  在东莞举办的记者会上,有两百名Fans入场参加,不少还是只有几岁的小朋友。当记者会刚开始宣布领导讲话时,许多小朋友蜂拥而上抢着给台上的Twins拍照。甚至只有3岁多、走起路来还摇摇摆摆的小妹妹被姐姐拖着手到前台加入“BB追星族”行列。而这次的酒店保安人员也要和一众小朋友展开“拉锯战”,为了谨防小朋友上台“捣蛋”,保安见一个拦一个,只到保安腰间那么高的小朋友也被拉回座位,以至产生不少“大欺小”的场面。这次记者会小Fans之多也出人意料,足以见Twins演唱会上儿歌部分的吸引力以及她们在小朋友中的牢固地位。最后,Twins还给三位小网友赠送了她们的最新唱片。

  阿Sa的形象又变啦!

  阿Sa在记者会当天一套中性打扮,穿了件西装上衣,还染黄了头发,而且皮肤也比之前黑了,显得更加“男仔头”、更健康。

  对于这个新形象,她说:“因为刚和郑中基在拍一部戏,我在其中演一个飞女,所以染黄了头发。而这几个星期我经常出海去滑水,所以晒黑了。”

  “金毛”阿Sa今日首播

  金色短发旗袍装演绎新广告

  本报讯近期Twins将出演“MTV Live Twin音乐会”。演出将于8月14日于香港九龙湾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音乐会将在9月4日(星期六)晚上11时在MTV中文频道之“MTV Live”节目内首播。而Twins全新一辑手表电视广告亦将于7月5日在MTV独家首播。

  曾参与“MTV Live”演出的顶级歌手或组合包括Boyzone、Sheryl Crow、Robbie Williams、Craig David、Linkin Park以及Blue等等,而Twins则代表香港成为2004年夏日节目系列的压轴歌手组合。

  Twins于最新一辑广告中除保持一贯可爱娇俏的形象外,还以有型有格的服装造型示人。阿娇穿一身活泼兼充满活力的便服,阿Sa特意穿上传统旗袍装,再配上一头金黄色短发,看起来更时尚及配合潮流品位。由发型、化妆及其颜色配衬以至服装方面,Twins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Twins:教小朋友唱英文儿歌

  在记者会上,Twins就这次东莞、中山演唱会以及新专辑的情况回答了记者的问题,阿Sa还告诉大家东莞是自己的故乡,第一次回家乡开演唱会感觉很兴奋。

  关于演唱会:阿Sa首次回乡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东莞、中山的演唱会和之前香港、广州的相比有什么不同?

  Twins:东莞演唱会是室外场,之前在广州也举行过一次室外的演唱会,这次东莞演唱会是巡回演唱会的一部分,第二次来内地感觉很兴奋,因为第一次在广州做室外演唱会气氛很好,所以这次很期待。但这次演唱会和之前的没有太大区别,都是把香港的原型搬到内地。我们最初在广州做室外场演唱会时已经说过,由于是室外场的关系,所以香港演唱会时的杂技、烟花、吊威也等效果都做不了,因为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在室外场无法做到。

  记:对于这两站的个唱会有什么期待?

  阿Sa:我是东莞人,以前曾到东莞演出过一次,但没去过其他地方逛,所以这次希望可以出去逛逛。在自己家乡开个唱会有点紧张。

  阿娇:上次到东莞来做音乐会观众的反应很好,我很期待这次开的演唱会。

  记:在这次记者会上已经有不少小朋友来参加,也将会有更多家长带小朋友到现场看演唱会,你们有什么好的指引给家长吗?

  Twins:前两场的演唱会也有不少小朋友参加。我们唱英文儿歌的部分是特别为这些小朋友准备的,家长可以带着小朋友来听我们的英文歌,还可以学英文呢。

  关于新专辑:Twins不够女人味?

  记:前几天你们刚发表了新的粤语大碟《Girl Power》,能谈谈这张新唱片吗?

  Twins:我们的新专辑《Girl Power》刚发表,现在派台的第一首单曲是《女人味》,是一首很有女人味的歌,但刚开始时大家争执了很久,因为公司可能觉得这首歌不会引起大家很大的共鸣,觉得我们不够女人味,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这首歌。我们觉得应该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印象。

  记:在这张新专辑中你们的造型相当具有运动动感,平时也很喜欢运动吗?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运动项目?

  Twins:我们平时也是很喜欢运动的,读书时经常参加跑步、田径等项目,喜欢骑单车、游泳、滑水等。这次从“Girl Power”(女孩力量)延伸到奥运的概念是因为奥运有很多的运动项目,我们女孩子也可以玩。希望更多女孩子参与到运动中(阿Sa表示自己喜欢的运动是滑水)。

  记:既然出了新的广东专辑,演唱会中是否会加唱几首新歌?

  Twins:由于歌曲没有最后选定,现在还不清楚,但曲目应该与原来几场的差不多。也有加入新歌的可能。

  关于国语碟:希望尽快推出

  记:Twins在广东地区的演唱会取得很大的成功,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会到更多北方城市开演唱会,什么时候会推国语专辑?

  Twins:今年还没有出国语碟的计划,但希望能快点出,否则很多地方都不能去,不仅仅是内地的北方地区。我们还希望可以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开演唱会。广东是比较接近香港的地方,出了粤语新专辑后也能比较快地在广东得到传播,而其他地方的唱片宣传工作会慢慢来,希望以后出了国语专辑大家不会觉得闷,也一样捧场。

  关于近期工作:以拍戏为主

  记:在过去的香港、广州演唱会上,很多Fans都很关心Twins的未来会怎样,是否会分开,你们现在怎样看这个问题?

  阿Sa:现在我们的工作越来越忙,已经过了那个很担心的阶段,现在已经觉得很多东西都没有所谓,曾经为了自己的事业、朋友等许多问题担心过,但如今的态度是开心过一天,不开心又过一天。

  阿娇:目前我们的精力只是集中在演戏唱歌方面,对于人气问题或其他的方面并不是很在乎。

  记:近来的工作计划还有哪些?

  Twins:我们的新电影会在暑假上映,然后会到其他地方宣传,今年主要的工作会忙于拍戏。由于刚出了粤语新专辑,也会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关于吴浩康藏毒事件:要顾及艺人形象

  记:对于近来同门师弟吴浩康涉嫌藏毒被捕事件,你们有何看法?

  Twins:我们做艺人是一个榜样,应该要顾及自己的形象,尽量健康和正面,不仅艺人,年轻人都应如此。

  图:

  昨天来给Twins捧场的几乎都是“BB追星族”。

  手捧鲜花的Twins说,现在她们对于人气问题并不是很在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