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告别者:内德维德退出 阿贾克斯一代消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0 新华网

  科斯塔带着微笑向球迷道别,与他一同离开的还有队长库托。当白金一代崛起时,黄金一代无法对抗岁月留下的痕迹,顺应天意,他们离开了。不少老将坚持多年为的是本届欧锦赛,因此尘埃落定之后,不仅仅是葡萄牙,各国的一大批著名球员都将退出国家队,这也令球迷不得不承受瞬间之痛。

  比起科斯塔的告别,库托更为心平气和,虽然作为队长,他仍然要在比赛前代表球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参加新闻发布会,但他在场上已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黄金一代的铁闸甚至表示,只要给他5分钟的告别演出时间,他就能够满足:“我不在乎在最后5分钟上场,因为那肯定意味着葡萄牙队已经胜利在望了。”

  而捷克队的铁人内德维德也要离开了,当他由于受伤在最后一场半决赛中途下场之后,铁人就流着泪看到球队被银球淘汰。欧锦赛之前,他就曾经表示过,这将是32岁的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现在内德维德更是心灰意冷:“我想德拉斯的银球可能就是我该停止踢球的一个征兆吧。”

  荷兰队在半决赛失利之后,阿贾克斯一代已经彻底与荷兰国家队告别。门将范德萨、后卫斯塔姆、弗兰克·德波尔、中场博斯维尔特和前锋奥维马斯,这些人都将不完美地离开了国家队。而替补门将瓦特勒斯、后卫雷兹格尔、中场科库、戴维斯是否愿意留下尚未确定。

  法国队也面临多名后卫退役,德塞利、利扎拉祖、图拉姆都将退出国家队,他们也是带着法国王朝迅速崛起又立刻破碎的痛楚离开了国家队。35岁的德塞利已经证实小组赛将是他的告别演出,德塞利伤感地表示:“我希望尽快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画上一个句号。”而巴特兹和齐达内都有可能会退出国家队,不过巴特兹的退出还将看未来的主教练人选决定:“我想等到新的国家队主帅人选决定之后,再作出自己的选择。”

  瑞典队的拉尔森也已经32岁高龄,尽管俱乐部生涯一帆风顺,他从凯尔特人一举登陆巴萨,但他还是决定在赛后退出瑞典国家队。

  丹麦队后防大将赫尔维格、亨里克森以及前锋桑德也都在未能重演童话之后选择离开。33岁的桑德在丹麦队和瑞典队的小组赛中大腿拉伤,没有参加丹麦被捷克三球狂扫的战役。身心皆惫的他回到丹麦后宣布:“我已经决定了,离开国家队,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力气身兼两职了,那对体力的要求非常高。”主教练奥尔森也表示理解桑德的决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