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中国稳获女单、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 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雅典奥运会前羽毛球最后一项国际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3日结束了半决赛。中国女单和女双选手包揽了决赛权,而继两位男单新锐林丹和鲍春来失手后,两位老将夏煊泽和陈宏又在半决赛中落马,爆出大冷门。

  卫冕冠军、2号种子陈宏以8∶15、15∶5和6∶15不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而他的队友、世界冠军夏煊泽以15∶8、15∶17和10∶15负于韩国新锐朴成焕。此次比赛中国队有4人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入男单8强,但却无人进入决赛,这在近几站公开赛中还是鲜见的,值得中国队引起重视。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周蜜以11∶8和11∶5战胜队友、1号种子龚睿那,她将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宁会师决赛。张宁以11∶2和11∶5淘汰了法国的皮红艳。

  女双决赛也将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高肞/黄穗以2∶0战胜队友魏轶力/赵婷婷,杨维/张洁雯则以2∶1淘汰了韩国组合李孝贞/黄游美,中国选手在今年的尤杯赛决赛中曾负于对手。

  获得男双决赛权的是印度尼西亚选手埃尔文/卢卢克和马来西亚选手钟腾福/李万华。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