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乒奥运选手揽得湛江热身赛三项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湛江七月四日电(柯小军徐建恩李小军)中国乒乓球队出征雅典奥运热身赛今日在湛江结束,在全部四个项目中奥运选手揽得三个项目的冠亚军。

  女单比赛张怡宁、王楠、牛剑锋三名女子单打奥运选手均未能晋身决赛,最后由两名小将上演精彩的冠军争夺战,成为本次热身赛的最大冷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在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女子双打冠亚军决赛中,牛剑锋/郭跃这对组合四比一轻松战胜王楠/张怡宁,其中王楠/张怡宁仅在第三局以四比十一扳回一分。随后出场的孔令辉/王皓这对搭档在男双决赛中发挥极为出色,整场比赛中没有给马琳/陈(左王右己)任何机会,最后以四比零的总分轻松夺冠。

  最受观众瞩目的男单决赛在王励勤和马琳之间展开,王励勤开局便把握机会连下三局,形势非常不利的马琳此时稳住阵脚扳回两分,但老道的王励勤以十一比六拿下第六局,最终赢得男单冠军奖杯。

  女单决赛在两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常晨晨和李晓霞之间展开,此前常晨晨连续淘汰名将张怡宁、牛剑锋,而李晓霞也在半决赛中击败王楠。两人在决赛中也显得旗鼓相当,最终李晓霞以四比三险胜常晨晨夺得女单冠军奖杯。

  本次热身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将于十一日到河北正定进行封闭训练,经过为期二十一天的封闭训练后直接飞赴雅典,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王励勤、李晓霞被评为本次热身赛最佳男女运动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