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输球 女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39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7月3日,中国男篮与达拉斯小牛队夏季联队进行了第二场较量。中国队以85比97失利。姚明因伤没能出场。

  这场比赛,朱芳雨三分球4投4中得16分,巴特尔得13分,张劲松得10分。中国队三分球总计是24投16中,可惜由于失去了姚明,全场处于被动,输掉了来美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地时间4日,中国队将再战小牛队,由于姚明仍可能无法出战,此战中国队仍不容乐观,锻炼队伍找出问题,就算是达到了比赛的目的。中国队将于5日回国,姚明的伤势估计可于一周内好转,应该可以赶上在国内的数场热身。

  女篮方面,在北京时间4日进行的四国邀请赛上,国家女篮以79比60战胜澳大利亚女篮,同时也以三连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国队以宋晓云、陈楠、任蕾、胡晓桃、叶莉首发,隋菲菲和陈鹭芸依旧坐在板凳上没有出场。在比赛中中国队篮板球的劣势再次暴露,但澳大利亚队并没有抓住这个弱点。她们进攻机会很多但投篮命中率始终很差。最终中国队在四川省体育馆大比分战胜劲旅澳大利亚,以三连胜的战绩取得本次四国邀请赛的冠军!何平荆楚网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