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扬戈欧锦赛水准赢掌声 西利亚克静等回国救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7:13 球报

  保加利亚队告别欧洲杯后,7月2日,扬科维奇匆匆赶回了大连,并且在时差尚未调整过来的情况下马上在中超杯主场比赛里首发并打满全场。没有短期内如愿留在欧洲,扬科维奇用一场中规中矩的比赛表明了自己回到实德后的忠心。而同样首发的西历雅克则静静地等待着间歇期回国拯救爱情,他在实德能待多久就要看即将到来的这个月会发生什么了。

  扬科维奇在欧锦赛期间表达了自己如果可能的话将去欧洲踢球的愿望后,却因为保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加利亚队的糟糕表现降低了自己回欧洲的身价,经纪人在运作时也遇到了事先没有想到的难题。不过既然去欧洲现在没谱,那么作为职业球员必须马上回到实德,扬科维奇做到这点。

  在2日回到大连后,扬科维奇心情不错,毕竟作为欧锦赛上唯一一名在中国联赛效力的队员,他回到中国后有着可以炫耀的资本,也值得别人去尊敬。但由于刚刚结束大赛,扬科维奇在休息了一周多之后,回到大连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且他的时差也不会这么快就倒过来。

  但扬科维奇仍然在比赛中首发上场,比赛刚进行到第1分钟,他就在前场完成了一次令人眼花缭乱的盘球过人,对方球员不得不以粗野的铲断来破坏他那“欧锦赛式水准”的进攻,此闪亮表现也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

  但由于状态不佳,从球技上无法为球队或队友带来更大帮助的前提下,扬科维奇选择了用更直接也更血性的方式,来显示他对“同门”的义气,以及对实德队的责任感。迎着裁判的严厉吹罚,扬科维奇开始果断站出来为队友鸣不平,并且还多次提醒队友注意进攻和防守。

  扬科维奇用他的卖力表现证明自己的忠诚,也赢得了教练和球迷的拥戴。球迷们在场上一次次把掌声送给扬戈。赛后,石磊也毫不掩饰对这位爱将的赞扬,并表示:“扬科还远没有调整到最好状态,他还可以表现得比这更出色。这场球扬科维奇非常尽力,也在比赛的重压下给了队友很大的鼓励。但同时他从欧锦赛回来后显然身心还没调整过来,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比赛中有些机会他没有抓住,都是由此导致的。但延续目前的态度,扬科一定会越做越好。”

  相对来说,西历雅克表现平平,下半场被石磊换下场。不过西历雅克现在平静了许多,之前的火暴脾气收敛了。也许马上就可以回到自己爱人身边,或因为他的经纪人和实德谈判很愉快,总之西历雅克可以平静地回国拯救自己的爱情了。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