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裴恩才:冲超主动权不能丢 武汉队没有思想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6:44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包波

  半程冠军,16轮不败,领先第三名10分,志在冲超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在第一循环结束之后,向江城球迷交出了这样一份成绩单。中甲元年,武汉队冲超势头如此之猛出乎许多人预料。3日晚五台山体育场惊心动魄的90分钟多少让裴恩才心有余悸。4日上午,在回武汉途中,裴恩才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回答记者如何看待明显优势时,裴恩才认为,从冲超的角度来说,我们现在的确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但我不会考虑那么多,领先再多如果一放松就可能被对手追上,我们不能背上这种包袱。谈到冲超究竟有几分把握时,裴恩才坦言,如果能继续保持上半年的势头,球队内部不出现问题,冲超非常有希望。现在冲超的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关键是我们不能犯错。

  对于是否早就预料能夺得半程冠军这一问题,裴恩才称:“对这支球队的实力我还是有个清醒的认识。我们的训练水平不错,队伍的实力摆在那里,我觉得应该排在前列。”

  甲B联赛最长的不败纪录是上赛季殷铁生带领长春亚泰创造的15轮不败,武汉队的16轮不败已经打破了这个纪录。但裴恩才对此不屑一顾,“这实际上就是个数字,对我们队来说意义不大。”不败是实力加运气。就像与有有队的比赛,3比4落后想把比分扳回有三个条件:斗志、实力、运气。

  对于“16轮不败会不会让球队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这一话题,裴恩才认为不会。他表示,球队之所以现在能领先这么多,主要就是全队防守抓得好。他认为中甲各队水平差距不大,我们现在能拿到半程冠军,最主要的是我们能将进球化为胜利,这就是防守的作用。他说:“比赛时,进球再多,如果守不住有什么用?”

  裴恩才分析说,中甲下半赛季可能会更艰难一些,各支球队均会振作精神,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从这一点来看,全队努力做得更好就显得十分必要,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将冲超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