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实德踟躇“杯赛怪圈” 足协杯之战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5:44 球报

  杯赛对大连足球来说是个永远的痛,同时他们也走进了杯赛很难走的太远的怪圈。在主场被鲁能队凭借客场进球淘汰出中超杯之后,这种怪圈仍然在继续,而本周三实德客场对冠城队的足协杯比赛恐怕也凶多吉少,如果足协杯再次折戟,实德队今年在杯赛上就将一无所获。“怪了,本来机会挺好的,结果又被淘汰了。”张亚林赛后惋惜地说道。

  在大连足球历史上,只有科萨曾经带领实德队夺得过足协杯冠军,之外就再也没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足协杯夺冠的经历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大连队很辉煌的时候,他们往往也很难在杯赛中走得太远。科萨带队达到实德队鼎盛时期的时候,实德队甚至曾在足协杯首轮就遭到过淘汰。

  当然,这些也跟实德队把目光放在联赛上有很大关系,每年在杯赛中他们的目标始终是能走多远就走多远,从来没有硬性指标。今年也不例外,林乐丰在中超杯客场对鲁能队比赛前就表示,实德队在杯赛上仍然没有指标。不过,客场逼平了鲁能队后,回到主场遭到淘汰多少有些遗憾,“遗憾是肯定有的,虽然我们队困难很大,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可惜没有把握住。”张亚林说道。

  对于杯赛怪圈说法,队员们仔细回忆后也感到的确如此,但有队员分析道:“你看看杯赛比赛的时间就知道了,每年的杯赛我们队都是受到国字号影响最大的球队,而且往往我们都至少有5名以上的主力球员,所以杯赛走不远其实也很正常。”

  主场对鲁能队的比赛,实德队能派上场适合比赛的队员只有13个,石磊都给了他们机会。石磊也很无奈:“能上的都上了,场上队员位置不得不变来变去,而且连续比赛队员体能不好,状态很难保证。”

  想在今年赛场上表现自己的话,实德队只有指望周三客场对冠城队的足协杯比赛了。但冠城队也处在饥寒交迫的时候,实德队客场取胜的可能性更小。如果足协杯也被淘汰了,实德队今年就和两个杯赛都无缘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而且队员们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都希望在杯赛里有所建树,冲破所谓的杯赛怪圈,但结果现在只能指望周三的比赛了。

  身在国家队的实德队队员晚上第一时间就已经知道了比赛结果,队友在主场被淘汰的事实虽然他们也感到很遗憾,但他们都表示很理解,“他们都拼了,在球队这种情况下,他们算是尽力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什么都可能发生,被淘汰也很正常。”

  其实,实德队杯赛被淘汰从一定角度来说也是好事,这样他们就可以全力备战联赛了。对于志在中超夺冠的实德队来说,也许在杯赛的不走运能给联赛带来更好的运气。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