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宋黎辉单刀破“连”营 赢球之后只想回家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5:44 球报

  很久没有看到宋黎辉有这样精彩的表演了,本场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43分钟左右,鲁能泰山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宋黎辉在中圈附近得球后,带球长驱直入40多米,一脚攻破大连实德队龙门,帮助泰山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虽然大连队下半场由胡兆军通过远射将比分扳平,但已经于事无补,鲁能泰山队凭借宋黎辉的单骑闯关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大连实德晋级中超杯四强,泰山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上海申花。再演“千里走单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宋黎辉的那个进球太精彩了,简直可以与宿茂臻1995在工体“千里走单骑”挑落北京国安的那个球相媲美,以至于当时在现场的大连球迷都连声喝彩掌声雷动。过了好一会儿大连的球迷才醒过神来,才明白自己的球队已经被宋黎辉逼入了绝境,于是开始发动“感情攻势”,“宋黎辉,你怎么能这样呢?怎么着你也是个大连人,怎么一打大连你就来劲,难道大连有什么地方对不起你?”“宋黎辉,赶快下来歇歇吧,别那么卖命了。”久经沙场的宋黎辉当然不会被这些声音所干扰,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仍然发挥上佳,最终确保本队晋级中超杯四强。

  “那个球宋黎辉进得太精彩了。”赛后鲁能泰山战将异口同声这样说,“真该好好感谢他,这样说吧,那个球一进基揪托娲罅油嫱炅恕!被褂卸釉弊欧治隽怂卫杌缘奶氐悖暗笔贝罅拥哪歉龊笪烙Ω迷缭绲胤腹妫坏┤盟卫杌猿迤鹄矗驳膊蛔 D憧此谏涿徘白詈筇说哪且唤牛旁诒鹑松砩峡赡苡械愦罅耍撬谋⒘μ昧耍谌绱烁咚俅虮寂艿墓讨腥匀荒茉俪迥敲匆幌拢湍敲匆幌拢鹑司透簧希椭荒苎壅稣龅乜此蛄恕!?自谦“发挥比较差”

  熟悉宋黎辉的人都知道他生性腼腆,不怎么爱说话,尤其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往往问他半天也听不到他嘴里说出多少字,比如今晚吧,正当记者想听他好好侃一侃的时候,他思考了半天却来了一句,“其实今天我发挥是我们队里比较差的一个。”

  赛后在泰山队下榻酒店的大堂里见到宋黎辉的时候他刚刚跟随球队的大巴从球场回来,当时他身边的队友正在拍着他的肩膀一个劲儿夸他,宋黎辉本人则只是咧开嘴笑,笑得很开心的样子。一提到采访宋黎辉的脸就有点难为情了,“让我说什么啊,主要是我们全队整体打得好。这场比赛难度确实挺大,毕竟是人家大连队的主场,但是我们队关键时刻顶住了,至于我的那个进球,我自己没想太多,反正只要是我们队进的,谁进不一样啊。”

  “要说打得好,还是我们队那些年轻的队员打得好,我作为一个老队员这样发挥很正常啊,与他们相比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如人家呢。”宋黎辉边说边走进电梯,“今天就谈到这吧,给我留点时间,我想回家看看,这不你看我外甥都来接我了,多长时间没回家了,大家还是放我一马吧。”

  作者:鲁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