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戚走了天津活了 陈国强多次判罚引起强烈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5:44 球报

  昨晚的比赛前,天津泰达俱乐部做出了一个决定:任命刘春明为教练组组长,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及其他各项赛事,这意味着戚务生已经正式从天津队下课。戚务生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天津之行会落得个如此悲惨的境地。而随着戚务生的离去,前8轮中超联赛半死不活的天津队终于活了,两回合以5:3的总比分战胜上海国际,挺进中超杯4强。

  在中超杯与国际队的首回合比赛中,刘春明雪藏了于根伟、迟嵘亮、孙建军、马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等主力队员,派上了很多年轻队员,但是天津队却打出了少有的高水平,特别是球队的反击相当犀利,在上半时45分钟的比赛中,天津队的4次射门,弹无虚发。最终这场天津队原本并没有抱太大希望的比赛,却以5:2取得了完胜。一位天津的同行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原先大家都在说换帅如换刀,这次在天津队身上就表现得更加明显了。当初大戚在的时候,怎么打怎么没有,简直像中了邪了,而现在是怎么打怎么有。我看现在主教练的日子并不好过,首先要安抚住队员,一旦队员反你了,你在这个队的日子就不长了。”

  昨晚的比赛中,三个净胜球在握的天津队,同样没有派出主力阵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这场比赛不重视。这是刘春明被俱乐部任命为教练组组长之后带队打的第一场比赛,不管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想将晋级中超杯四强作为送给新教练组的厚礼。

  上半时,陈国强的多次判罚引起了天津队的不满,临结束时,刘春明终于忍无可忍,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提出了抗议,情绪显得比较激动。中场结束走向休息室的途中,一位工作人员气愤地说:“有这么判的吗?黑子跟阿尤在同等条件下争顶头球,结果判了点球,这也就算了。后面是越来越离谱了,明明是他们犯规,反倒判我们犯规,这球实在是没法踢了。”尽管天津队带着满腔怒火在球场上战斗,但全场比赛,天津队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要不是守门员江津表现神勇,天津队在客场战胜国际并非不可能。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