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黎巴嫩二队扮不像巴林 国足摸不清对手“脉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5:16 球报

  花钱请黎巴嫩队到中国比赛,足协除了想让中国队在赛前达到热身的目的之外,还想通过与巴林队打法相似的黎巴嫩队比赛使国脚们找到击败巴林队的感觉。但6:0过后,国脚们普遍感觉对手太“面”,这样的比赛除了能通过多进球找点自信之外,达不到其他的锻炼效果,更谈不上摸清巴林队“脉象”的问题了。

  与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阵容相比,在这支访华的黎巴嫩队中,主力前锋安塔尔、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赛尔·丁和前卫拉赞等六七名主力球员都没有来,充其量只能算是黎巴嫩的二队。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赛前一天经过大约26个小时的飞行才辗转来到重庆,球员们连时差都没有能倒过来就上场比赛。

  在场上,黎巴嫩队用毫无斗志来形容并不过分,七八名球员龟缩在自己的半场里,只留下一个前锋在前面骚扰中国队的防线,整场比赛,黎巴嫩算起来只有两次攻门,上半时反击时打了一次门,下半时则发出了一个直接射门的任意球,无怪乎在下场后守门员李健说:“今天我是最闲的人了,连汗都没出。”

  客观地说,上半时的黎巴嫩队才算是发挥了自己的一些实力,在他们的全力防守下,中国队仅仅进了一个球,下半时,黎巴嫩队队员体能明显不足,而且缺乏斗志,在这样的情况下被中国队队员接连进球也就不奇怪了。

  黎巴嫩队主教练哈姆德赛后表示:虽然中国队比黎巴嫩队实力要强大,但这场比赛并不是黎巴嫩队的真实水平。“我们的体能不好,而且刚刚集中,面对中国队只能死守,但巴林队不会采用这种战术的。”哈姆德说。

  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说:“并不能说黎巴嫩队实力太弱,我感觉主要是他们的体能状况太不好了,我们在重庆集训期间,重庆的天气很凉爽,但在比赛当天,重庆的天气一下子变得闷热起来,黎巴嫩队在顶住上半时之后,下半时根本就跑不动了,这支球队如果调整一下后再跟我们打,结果不一定还是这样。”

  对于国家队所能达到的锻炼效果,李树斌承认:“这场比赛我们只能自己打自己了,不可能有什么针对性,有备而来的巴林队在比赛中绝对不会像黎巴嫩队这样没有攻击力,但从我们自己本身所演练的情况看,结果还是很好的,至少打出了自己的东西。”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