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首赛段竞争异常激烈 大热门阿姆斯特朗排行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默斯河畔,十几万热情的比利时观众让原本凉爽的天气显得有点闷热,但来自世界各地的188名选手却已无暇顾及车迷们的热情。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6时,第91届环法自行车赛在比利时进行了首赛段6.1公里的比赛。经过三小时激烈角逐后,来自意大利法萨·波托洛车队的卡塞拉拉以6分50秒940的成绩获得第一,成为本届环法赛的第一件黄色领骑衫的拥有者。而本届环法冠军最大热门阿姆斯特朗则以6分52秒580的成绩排名第二,来自西班牙巴内斯托车队的古铁雷斯以6分58秒410获第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瑞典人卡塞拉拉曾在去年的环瑞士东部公路赛和环比利时赛上获得过首站冠军,不过首次参加环法就能拿下首赛段冠军显然让这个23岁的年轻小伙子乐不可支,竟然泪流满面地宣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没能拿到第一件黄色领骑衫,阿姆斯特朗的竞争对手们也许可以好好松口气了,因为如果五冠王一上来就拿冠军的话,对其他车手的心理压力未免太大。不过拿到第二的阿姆斯特朗状态也很不错,在现场拥有最多车迷的他最后一个起步,并以多于卡塞拉拉2秒的成绩撞线。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虽然我对以两秒的差距输掉比赛有点遗憾。”在得到小女友谢瑞尔一个甜蜜的亲吻后,阿姆斯特朗像个孩子般笑得很开心:“最重要的是我现在的感觉很棒,相信接下来我的状态将会越来越好。”

  女友的奖励让这个得克萨斯人跌进了温柔乡,而最强劲的对手乌尔里西和汉密尔顿两人差强人意的发挥也使得阿姆斯特朗笑得异常灿烂。前者比自己落后15秒,而后者根本连前二十都没挤进。不过面对媒体的话筒,阿姆斯特朗可不会把心里话掏出来:“这不过是个开端,不能断言什么。还有很多恶战等着我们,特别是三天后的比赛如果下雨或者刮风的话,鹅卵石铺的小路对我们来说是个危险。”作者:实习记者张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