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防线“松松垮垮” 申花“行云流水”狂灌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与蹊跷的盘路相比,更为蹊跷的是辽宁队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本场比赛中,辽宁队后防线上原有的三名绝对主力王亮、徐亮和雷比全部缺席。而中后卫陈波则被提到了后腰位置上。赛后王新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雷比缺席是因为黄牌停赛,徐亮则是因为腿部拉伤,王亮因为感冒所以无法上场比赛。

  综观全场比赛,辽宁队失误次数之多简直到了让人无法想象的地步。一些失误让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感到莫名其妙,似乎并不应该出现在顶级职业球员的身上。在上半场比赛中,辽宁队的一名后卫在头球解围时甚至直接把球顶到了阿尔贝茨的脚下,从而让申花获得单刀球机会。杨光从边路突进,带球进入小禁区,直接面对辽宁队门将刘建生,在这种情况下,居然没有一名后卫对杨光进行干扰,让他从容起脚射门。

  反观辽宁队的进攻,似乎完全失去了三天前猛虎下山般的气势。外援阿比奇在前场积极跑位,但却很难拿到皮球。因为辽宁队大多数进攻刚刚压过中场,不是传球失误,就是选择回传。

  在这种发挥失常的防守面前,申花队的进攻虽然称不上漂亮,但却总是能够打出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四个进球个个进得漂亮。除此之外,他们还浪费了一大把单刀球的机会。

  赛后辽宁队员王新欣在评价本队的防守时面上露出了几许难堪之色:“后防线上个别队员的注意力确实不集中,他们没有打出正常的水平。不过,作为一支北方球队,我们到南方来打比赛,无论天时地利上都存在着不适应的地方。回去总结吧!”作者:特约记者云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