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之泉中一远征咸阳不再平局而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胜怪圈终于破了

  本报咸阳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在中甲第17轮的角逐中,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以2比1战胜西安安馨园队,终于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目前积26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给上半程的赛事收一个不太难看的“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因为罗勇受伤,主教练麦超昨天再度起用后腰陈谦。甫一开球,广州队反客为主,频频给对手制造麻烦,终于在第23分钟时由卢琳在禁区左路一记吊射,皮球直奔对方球门左上角,1比0。上半场快结束时,又是这位少年杀手一记十分灵动的斜传,外援乔吉姆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直射远角,再下一城。

  易边再战,广州队再度显出疲状,西安队虽然脚法粗糙,但积极的拼抢令广州队优势尽失。在第73分钟,对方的刚果国脚、13号巴布波拉在右边杀开一条血路,突破了黄志毅的防守,形成单刀并果断射门,皮球擦右门柱直入网窝。

  为了保住3分,麦超换上老将温小明。温小明在禁区内曾有一次必进的机会,可惜过于花哨,贻失战机。比赛还有10分钟时,麦超无法安坐,起身指挥。当终场哨响时,麦超终于为成功保住3分而如释重负,与助理外教马米奇紧紧地抱在一起。

  在明天青岛海利丰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补赛后,中甲联赛上半程全部结束。目前,武汉黄鹤楼以不败战绩积38分高居榜首,半程最佳射手也由该队的乌尔以13个进球摘得。广州队进球最多的是乔吉姆和卢琳,各入5球。(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