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有有打破武汉不败金身 球迷拳脚相向上演全武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59 新华网

  球迷打起来了!昨晚,眼见着比赛就要结束了,有有队仍然以4比3领先武汉队,武汉球迷简直无法接受保持了半个赛季的不败金身竟要在五台山被排名第6的有有队破掉的这个现实。而旁边南京球迷的摇旗呐喊也深深地刺激到武汉球迷以老大自居的“自尊心”,随着一个砸向南京球迷看台的矿泉水瓶“咚”地落地声,双方球迷积压了85分钟的不满终于爆发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在双方比赛之前,武汉球迷俨然一副龙头老大的派头,在他们看来,有有队根本不会对他们制造什么麻烦,可是开场仅5分钟,有有队桑德的一记头球将武汉队的球门洞穿。但武汉队并不把这个这个进球当回事,在之后的15分钟内,武汉队连进3个球。这时,武汉球迷在场边非常嚣张地喊到我们要4比1、5比1……10比1。南京球迷虽然对武汉球迷的这种挑衅非常难受,但毕竟2球落后,有脾气没地方使。但之后的10分钟内,有有队员奇迹般地连进2球,此时武汉球迷也闭上了嘴。

  当下半场桑德不可思议地完成“帽子戏法”后,全场的南京球迷沸腾了,没有人再坐着看球,人们期待着终场哨声的吹响。而武汉球迷加油的鼓声依然响着,他们也在期盼着奇迹,但早已没了刚开始的底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武汉队的进攻却一次次被有有队成功化解,胜利似乎离他们越来越远。不知是谁往南京球迷区砸了一个矿泉水瓶,这引起南京球迷严重不满,于是靠近武汉球迷区的南京球迷开始和武汉球迷争吵起来,言语不和之后便开始用拳脚对话,开始只是小部分球迷之间的冲突,但逐渐单挑变成了群殴,看台上矿泉水乱飞。几十名警察很快上前维持秩序,带走几名带头闹事的球迷,才算平息此事。比赛结束后,武汉在补时中将有有逼平后,武汉球迷趾高气扬地准备走出球场,并在离开时抛下了几句挑衅的话,这回南京球迷可不干了,数十名南京球迷将武汉球迷堵在赛场,又是一场群殴,本已撤离的警察不得已赶紧又赶了回来维持秩序,但双方球迷都不愿离开赛场,僵持了近30分钟,警察才将球迷疏散。(朱彦)(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